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

我的第一次百岳,雪山主東峰






2001年時我歷經半年在大坑2-4-2步道的負重歷練,在好友jimmy的陪伴下,參加了我的第一次百岳
,雖然很辛苦,第二天經過黑森林後,由於我有高山症的反應,體力很差,我就放棄跟大家一起上主峰,在圈谷煮泡麵吃,休息,過了一個小時,覺得體力恢復了,就自己一人走上山去,走到一半,大家下來了,我堅持要走上去,jimmy跟紀會長好心陪我走上去,令我有幸可以一賭聖陵線的風采,然後在下山,過了黑森林後,會長說他要先走了,一下就不見人,我才知道這個70歲老先生的厲害,上山容易下山難,過了七卡以後,膝蓋真是痛到想哭,跟jimmy兩人像殘廢一樣,痛苦的走回水塔旁,大拇指的黑青半年後才不見
其實jimmy體力比我好多了,他是好心的陪我走,不過膝蓋就一樣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