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

星期六望高寮上都會公園

今天上午老婆說我可以去騎車,過嶺東,上了中台路看到前面有台美利達的登山車,就一陸咬著他距離100公尺,最後過了神招學院後,終於超過了,我看的騎的很勉強,有點硬其上來的,他應該休息一下再上來,在望高寮休息五分鐘後才在見到他,

後往遊園路走,看下時間新中有點猶豫要不要走一下華山路,剛好從華山路上來一台登山車,看車主的小腿小度很結實,想來該挺厲害的,就不超他的車,跟在他的後面,本以為他是到好記,結果到了都會公園,跟我一樣,上都會公園路,現在基本可以維持在中盤14km以上,後面一點可以上到20km,前面那個領先我20公尺,我估計是超不過的,比我厲害,不過自從碰到真正高手後,字以才知道差的很遠,高手說他從領東上望高寮,公路車10分鐘,鋼管的菜車15分,我那天也算了一下自已要25分,另外華山路網路上說中段的車手20分,我那天算一下29分鐘,

不過有段小插曲,跟在那車手後面時經過兩個小朋友也騎車要上都會公園,再路旁休息我經過時聽見小朋友你看,後面這台車就很棒不錯了,比前面的車好多了,雖然無聊但心中暗爽一下,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