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

小嘉是個乖小孩

這兩天在新竹,看到嘉嘉跟其他兩個小朋友相處,星期天早上她先下樓,我晚些帶著妹妹下樓,看到承恩在看電視,嘉跟我說她看到電視打開所以坐在神明桌前吃早餐,很棒

後來小孩一起上樓說要玩遊戲,過一下嘉自己下來說,他們一上樓就打電動,所以就自己下來了

老婆帶小孩們去豐田國小,回來有買東西,嘉跟承恩在穿珠子,後來余麗娟幫她用穿了幾個,承恩就擺臭臉然後哭了,然後對余麗娟破口大罵,你白目啊,我簡直傻言,怎會有這種小孩,竟然對長輩這樣,更訝異的事她媽媽也無所謂,沒有教小孩跟大人道歉,爛人教出濫小孩,難怪了,反正我一直都不喜歡她,以後保持距離也好

回家幫嘉洗澡時,我問她承恩這樣做如何,她說我嚇死了,如果是我一定會被爸打死

沒有留言: